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阿里地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措勤县、噶尔县、改则县、革吉县、普兰县、日土县、札达县)澄清答疑公告

日期:2024年03月06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致各潜在投标人:   

我公司代理招标的“阿里地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措勤县、噶尔县、改则县、革吉县、普兰县、日土县、札达县)”,项目(招标人)为阿里地区交通建设项目招投标评审中心,本项目于2024年02月29日发出招标公告,计划于2024年03月25日在阿里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开评标,现需发布澄清答疑公告,更正项目业主名称及招标公告落款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不变。补充招标文件已上传至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其余事项详见补充招标文件,请各投标人自行登录下载,未能及时下载的自行承担责任。

西藏守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4年03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