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林芝市朗县登木至隆子县国道G219岔口公路改建工程勘察设计补遗书1号

日期:2022年07月27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致:各潜在投标人

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就《林芝市朗县登木至隆子县国道G219岔口公路改建工程勘察设计》发布补遗书001号,并构成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投标人应将本补遗书与招标文件一并阅读,本补遗书与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本补遗书内容为准。

林芝市朗县登木至隆子县国道G219岔口公路改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中投标人资格要求第3.1条要求资质为:工程设计公路行业乙级和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因“工程设计公路行业乙级”资质暂未实行和“工程勘察专业乙级”资质未明确专业类别,故将资质要求更改为“公路行业工程设计(公路专业)专业乙级及以上和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招标公告中投标人资格要求第3.4条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不得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参股、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多家子公司,均不得对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将否决其投标,同时已参加该项目咨询审查投标的单位或者与该项目咨询审查单位有控股或存在利益关系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项目勘察设计投标报名。报名时间延长五个工作日即2022年7月30日,开标时间8月15日。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下载补充文件并按照上传的补充文件制作投标文件,因各潜在投标人未按补充文件制作投标文件而造成投标文件无法上传等后果由各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招标人(盖章):林芝市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