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国道318线巴河桥等3座危旧桥梁改造工程施工招标补遗书001号

日期:2022年07月26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招标编号:2022ZHYX807002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本项目作以下补遗:

   一、本项目施工招标公告中“第2.5 项:质量要求:本项目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率100%,力争优良工程;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率100%,力争优良工程。”更改为“质量要求:本项目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本项目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率100%,力争优良工程;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率100%,力争优良工程)”。

二、施工图在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从新上传,以本次上传为准。

三、如果招标文件中其他条款涉及以上修改内容,均依照修改后的内容为准;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关注并重新下载招标文件,按此次补充文件编制投标文件。

招标人:西藏自治区公路局林芝公路分局

招标代理机构:中恒一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