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色尼区G109线至森森村公路改建工程等4个项目施工监理全一标段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年08月26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招标编号:S14070034010033070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色尼区G109线至森森村公路改建工程等4个项目施工监理全一标段工程监理项目已由(西藏自治区运输交通厅)以关于下达“十四五”那曲市行政村通畅项目建设计划(第一批)的通知藏交发〔2022〕221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那曲市交通运输局)以((那交发〔2022〕396号、那交发〔2022〕371号、(那交发〔2022〕372号)批准、〔2022〕374号),项目业主为:那曲市交通运输局项目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那交发〔2022〕396号、那交发〔2022〕371号、(那交发〔2022〕372号、〔2022〕374号))按照车购税“以奖代补”资金,市级配套资金、县级配套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车购税“以奖代补”资金90%和市级配套资金5%、县级配套资金5%比例执行。招标人为:那曲市交通运输局项目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色尼区G109线至森森村公路改建工程等4个项目施工监理全一标段工程施工监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及内容:色尼区G109线至森森村公路改建工程全一标段 :工程位于色尼区境内。路线全长19.1438公里,本工程主线起点位于G109线K3595+900处,终点止于 森森村委会。路线采用四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20 公里/小时,路基宽度采用4.5米,路面宽度3.5 米,硬化路肩2×0.25米、土路肩2×0.25米,桥涵设计荷载公路-Ⅱ级,技术指标符合交通运输部《小交通量农村公路工程设计规范》(JTG/T3311-2021)要求。色尼区G109线至俄玛村公路改建工程全一标段:该工程位于色尼区境内。路线全长3.622公里,本工 程主线起点位于G109线 K3664+700外 200 米处,终点止于俄玛村委会。路线采用四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15公里/小时,路基宽度采用4.5米,路面宽度3.5米,土路肩2×0.5米 ,桥涵设计荷载公路- ⅡI级,技术指标符合交通运输部《小交通量 农村公路工程设计规范》(JTG/T 3311-2021)要求。色尼区X602线至普仓村公路改建工程全一标段:该工程位于色尼区境内。路线全长2.902 公里,程主线起点位于X602线,终点止于普仓村委会。路线采用四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15公里/小时,路基宽度采用4.5米,路面宽度3.5米,土路肩2×0.5 米,桥涵设计荷载公路-Ⅱ级,技术指标符合交通运输部《小交通量 农村公路工程设计规范》(JTG/T 3311-2021)要求。G109 线至措查村公路改建工程一阶段全一标段:该工程位于色尼区境内。路线全长 4.819公里,本工 程主线起点位于G109线K3541+700处,终点止于措查村委会村内道路路线采用四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15公里/小 时,路基宽度采用4.5米,路面宽度3.5米,土路肩2×0.5米,桥涵设计荷载公路-Ⅱ级,技术指标符合交通运输部《小 交通量农村公路工程设计规范》(JTG/T 3311-2021)要求。

本次招标范围:项目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涵盖的所有工程内容的监理服务。

2.2本招标项目监理服务期: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365日历天)+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服务期(730日历天)。

2.3 标段划分:全一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一定的资质要求、业绩要求、信誉要求、总监理工程师或驻地监理工程师资格要求、其他主要监理人员资格要求、其他要求,并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投标人(若联合体投标,为联合体各方)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厅公路字﹝201l﹞114 号)。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最低要求如下: 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并持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

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最低要求如下: 近三年(2019年1月至今)至少独立完成过2项公路工程监理业绩(业绩以交工或竣工时间为准);业绩信息应附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到的企业“业绩信息”相关项目网页截图复印件。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无法查询,但可在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 “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的,应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到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并注明查询路径。网上不能查询的,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交工验收证书或竣工验收鉴定书或项目评定书(三者缺一不可) 。

3.1.3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信誉最低要求如下: 各投标人不得被交通运输部、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以及行业主管部门列入禁止招投标名单并在有效期内,要求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总监理工程师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上的查询截图)  。

3.1.4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总监理工程师(及备选人)最低要求如下:   应持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近三年(2019年1月至今)担任过至少1项公路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业绩(业绩信息应附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载明的、能够证明总监理工程师具有相关业绩的网页截图。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无法查询,但可在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 “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的,应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到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并注明查询路径。网上不能查询的,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交工验收证书或竣工验收鉴定书或项目评定书(三者缺一不可),需提供连续近六个月社保机构加盖公章的社保证明材料。

3.1.5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其他要求如下:        无           。

截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前一日,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发布的  最新  年度西藏自治区施工监理企业信用评价结果(西藏自治区未参与评价时以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发布的 最新 年度公路施工监理企业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为准)为本次招标使用的信用等级(以下简称“信用等级”,除特别说明外均为此含义)。信用等级为C级(有效期内)和D级的投标人不具有投标资格;未被评价的投标人,其信用等级根据西藏自治区公路建设市场从业单位信用管理的有关办法确定。

截至本项目报名时间止,未在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交易系统(以下简称“交易系统”)注册工程建设投标人用户的从业单位不具有投标资格。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即关联企业组),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8月26日至2022年8月31日,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xizang.gov.cn/),在交易系统中获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若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宣

5.1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交易系统可识别格式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9月27日10时3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交易系统,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投标文件到达交易系统的时间即为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若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

5.3 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时到达交易系统或未按规定加密或未采用交易系统可识别格式的投标文件,交易系统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xizang.gov.cn/)、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网站、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其它事项

7.1:投标企业在投标时需要上传完整的电子投标文件至系统中、并在开标时登录交易系统并用企业CA锁制作电子标书的锁,进入网上开标大厅解密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因投标人自身原因造成在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内无法解密的,其结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因系统原因导致投标人无法按时解密的情况除外)。

7.2:那曲市交通运输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11542400009910596A。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那曲市交通运输局项目管理中心     

地    址: 那曲市色尼区浙江中路25号

联 系 人: 龙先生

电    话: 13469478417

招标代理机构:龙武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日月湖水景花园小区北区1排4号

联 系 人:贾先生

电    话:0891-6656947   18689108003

交易系统软件服务商名称: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联系电话: 0891-6040053/6040040 

2022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