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2022年国道安全提升工程施工监理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2年08月05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招标编号:ZZ2201049DQ1007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2年国道安全提升工程施工监理招标,项目业主为山南市曲松养护段(山南国省公路接管组),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国家投资,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国道560线K173+666~K196+110、K83+160~K100+150、K217+080~K235+920 段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三级公路设计标准,本次隐患里程为57.97km,设计速度为30km/h;K227+320~K227+765左侧445m需增设钢筋石笼护岸,尺寸为2*3m,K233+640~K233+708左侧需增设需增设需增设钢筋石笼上挡墙,尺寸为2*2*2*3m,K83+666~K83+705右侧39m需挡墙加高0.75m、K89+145~K89+191右侧46m需挡墙加高0.75m需挡墙加高;16处反向及连续转弯需设置警告标志,版面采用的尺寸为90*90*90cm,3处需设置禁令标志,凸面镜采用Ф80;波形护栏Gr-B-2E需增设11559m,Gr-B-2C-1需增设134m,Gr-B-2C-2需增设355m。

2.2本招标项目监理服务期: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服务期。

2.3招标范围:招标人委托的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涵盖的全部工作内容的监理服务。

2.4标段划分:全一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需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或住建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持有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满足(厅公路字〔2011〕114号)要求)。并满足《西藏自治区公路设计施工监理企业信用评价实施细则(试行)》(藏交发〔2021〕293号)文件中关于信用评价结果应用要求:信用评价为C级的,有效期内不允许在区内参加任何公路建设项目投标及承担项目、D级的三年内不允许在区内参加任何公路建设项目投标及承担项目。

投标人近五年(2017年1月1日)以来独立完成过不少于2项公路工程建设项目监理业绩(相关业绩信息可在部(省)级交通主管部门查询,网上不能查询的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鉴定书或工作综合评价等级证书或项目评定书或业主证明等证明材料,此三项材料缺一不可(业绩以交工或竣工时间为准),若投标人提供虚假业绩,将取消其投标资格,招标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拟委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及备选人)均应持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或以上职称证书、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或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担任过至少一项公路工程监理业绩的总监或驻地监理职务。相关业绩信息可在部(省)级交通主管部门查询,网上不能查询的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鉴定书或工作综合评价等级证书或项目评定书或业主证明等证明材料,此三项材料缺一不可(业绩以交工或竣工时间为准)。

上述人员应附身份证、资格证、注册证、职称证及近6个月的社保缴纳凭证复印件或扫描件(社保证明必需有社保管理部门公章,否则视为无效社保),注册证单位应与投标人单位一致,不一致的视为非本单位人员;职称证的单位与投标人单位不一致或未注明单位的,提供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的复印件或扫描件。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得参加投标;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及备选人)近三年均不得存在行贿犯罪行为。

3.5提交2019-2021年度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附注的复印件);若企业注册时间不足三年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会计报表。

3.6 投标人接受和履行保密承诺书相关内容,方可允许投标。

3.7投标人不得以其他形式或假借他人名义再次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 年08月05日19:00时至 2022 年08月12日23:59时,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xizang.gov.cn/,在交易系统中获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召开标前预备会,不组织现场踏勘。

5.2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交易系统可识别格式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 年09月08日09时5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交易系统,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投标文件到达交易系统的时间即为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

5.3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时到达交易系统或未按规定加密或未采用交易系统可识别 格式的投标文件,交易系统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xizang.gov.cn/)、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http://jtt.xizang.gov.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7.其他事项

投标企业在投标时需要上传完整的电子投标文件至系统中、并在开标现场登录交易系统并用企业CA锁制作电子标书的锁,进入网上开标大厅解密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因投标人自身原因造成在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内无法解密的,其结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南市曲松养护段(山南国省公路接管组)

地  址:山南市乃东区冬喀巷山南国省公路接管组

联系人:曲尼

电  话:18716278750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纳金小康住宅小区3区2排2号

联系人:崔占荣

联系电话:1321170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