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区交通运输厅环保督查专班赴拉日高速拉萨段开展工作

日期:2022年05月12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为全面贯彻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领导小组“高标准推动案件办理,高质量推动整改落实”的工作要求,切实推动交通运输行业环保督察问题快速有效整改到位,4月26日,区交通运输厅环保督察专班到拉日高速拉萨段进行现场督导。



督察专班一行查看了整改现场情况,并会同曲水县交通局、生态环境局、达嘎镇政府、达嘎村村委等有关部门人员,就整改工作进行了现场讨论,并对当前整改工作成效和下一步整改方案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督察专班一行还组织曲水县交通运输局、生态环境局、项目业主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在拉日高速公路拉萨段指挥部召开了整改工作部署专题会议,明确了整改责任,研讨了整改措施,确定了整改时间节点,同时要求责任单位要加强认识、提高站位,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