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赞!他们用“小故事”讲出了“大道理”

日期:2022年06月16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2年6月2日上午,交通运输厅党建工作处、产业工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交通运输系统职工演讲比赛。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交通战备办公室主任次旦卓嘎出席演讲比赛,邀请到自治区总工会法保部副部长吴延俊同志及厅机关各党支部代表等7名评委,厅属各单位、厅机关各党支部共13名干部职工进行演讲。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多层次、多角度讲述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立足本职岗位、以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故事;用“小故事”讲“大道理”,用自身经历生动阐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参赛选手激情澎湃、感人至深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来自青藏公路分局当雄公路养护段卢书法、山南接管组扎囊公路养护段姜玉兰获得一等奖;自治区道路运输管理局郑喻濃、青藏公路分局五道梁公路养护段梁胜获得二等奖;林芝公路分局次阳、厅机关第四党支部熊超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