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区交通运输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16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为向我区疾病患者出一份力,献一份爱。6月9日,我厅机关组织开展了“热血践行‘两路’精神、爱心奉献和谐温暖”无偿献血活动,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共7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献血活动,其中52人通过初步筛查,23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短短一个上午献血量达6900余毫升。



当天上午,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到职工们的献血热情,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他们带好口罩有序排队,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先后完成填表、体格检查、血液筛查等一系列流程,一根根小小的针管连接着干部与人民,一滴滴殷红的血液点亮了生命和希望。“这次是我第四次献血,我的身体好,可以献400毫升”、“不知道刚刚怎么回事血压有点高不符合条件,休息了一会终于可以献血了”......一张张朴实的脸上洋溢着奉献爱心的喜悦。不少职工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和血液的新陈代谢,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别人,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大家踊跃献血的氛围,影响了前来我厅办事的外来人员,部分外来人员也积极参与到献血活动中,并有1人献血成功。





通过此次献血活动,在我厅营造了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弘扬了“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高尚品格,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培养干部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