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区交通运输厅平安办、疫情办明察暗访不放松

日期:2022年06月16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自治区维稳指挥部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六月份特别是“萨嘎达瓦”活动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按照区交通运输厅主要领导指示精神,2022年6月2日下午,由厅平安办联合安监处(疫情办)、厅机关纪委组成暗访组,对厅属各单位和机关维稳值班、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明察暗访。



期间,暗访组重点检查了厅属各单位近期领导带班、值班在岗、外来人员、车辆登记管理、体温检测等工作落实情况。通过检查厅属各单位均能够严格落实综治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领导带班、值班责任到岗到人、信息畅通、反应迅速,维护了交通运输系统的和谐稳定。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个别单位主要负责人思想认识不到位、值班交接不严谨、外来人员登记不完善等问题,暗访组提出整改意见,责令整改。



为进一步强化交通运输系统综治维稳等有关工作,暗访组结合检查情况对各单位各部门提出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六月份防控戒备要求,进一步强化“稳字当头”的工作原则,持续做好六月份特别是“萨嘎达瓦”活动期间等重要时段重要节点维稳值班值守工作;二是认真做好外来人员和车辆登记管理、体温检测等工作,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三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严格落实值班交接工作,确保系统内部安全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