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强基惠民

[强基惠民-第20期]交通运输厅驻村工作队积极开展庆“七一”活动

日期:2019年07月10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通运输厅26个驻村工作队,按照《关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迎“七一”活动的通知》(藏交直机党字〔2019〕16号)要求,结合驻村点特点,组织农牧民群众开展富有鲜明特点,形式多样的“十大”方面庆“七一”活动。1、组织党员及村民升国旗唱国歌活动;2、组织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3、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誓师大会;4、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退伍老军人;5、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6、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交流座谈活动;7、开展“初心对党说”活动;8、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演讲比赛,知识测试;9、发展新党员;10、开展文体活动。

通过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加强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强化了政治责任,提高了党员干部在各项村务活动中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担当意识,坚定了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脱贫致富上,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此次活动在交通运输厅26个驻村点范围内累计18000多农牧民群众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