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强基惠民

[强基惠民-第7期]中国电信西藏公司携手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驻村工作队落实网络扶贫任务

日期:2019年04月23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为把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和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就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精神,落到实处,化作行动。在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的积极协调和配合下,中国电信西藏公司积极推进,严格落实《关于推进网络扶贫的实施方案(2018-2020年)》(工信部通信[2018]83号)的既定要求,在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驻村工作队的大力协作和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由中国电信昌都分公司组织合作施工单位、建立单位等数30多名人员开展昌都市左贡县中林卡乡果热村网络覆盖工程,加快网络品质的提升,让更多的农牧民群众尽早享受信息新生活,为他们第一时间听到党的声音。

3月初始,在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强基办和驻村工作队的积极协调和调研后提出了对果热村通信基站覆盖及品质提升的需求,西藏电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昌都电信分公司进行建设,昌都分公司建设维护部积极响应区公司安排,第一时间安排设计勘察、出方案,并及时筹集设备材料安排施工队伍于3月7日进场施工,截止3月21日,已完成新建杆路14公里(本点位新建24公里),钢线完成14公里,光缆布放完成14公里,昌都电信分公司建维部将全力以赴在最短时间内建好电信4G基站,彻底解决果热村无线通讯问题。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对中国电信西藏公司站位高,行动快的做法,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双方携手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早日建成,造福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