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强基惠民

[强基惠民-第5期]全力组织抢通 确保安全出行

日期:2019年03月21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公路畅通是下林卡乡脱贫攻坚的重要因素,特别是对出行靠骡马驿道的果热、旭日等行政村。3月11日交通运输厅驻昌都市左贡县下林卡乡果热村工作队一行抵达果热村实地走访勘察,了解到修建于2016年的中林卡经友巴至果热公路因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导致车辆不能正常通行,村民出行只能靠骡马和摩托,工作队队长王锦河同志要求左贡县交通局安排机械和人员对卡脖子的灾害路段进行疏通,尽快恢复中林卡经友巴至果热公路。

3月12日,左贡县交通局派出两台装载机、两台挖掘机已抵达损毁路段开始抢通工作,由于地形陡峭,作业面狭窄,土石容易松动,给塌方路段清理工作增加了难度。昨日,县交通局传来消息,已清理至滑坡最严重路段,预计一个星期内打通中林卡经友巴至果热村公路。

中林卡经友巴至果热村公路的抢通,为果热、友巴村民打通了一条出行通道,有效降低了村民出行的安全隐患,也为下一步把果热村建成乡风文明、环境优美的美丽乡村示范村提供了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