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

交通运输系统工会开展“庆六一·迎端午”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01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在“六一儿童节”又遇“端午节”之际,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工会组织开展“庆六一·迎端午”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发放节日慰问品,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厅属各单位各显风采,组织各种活动,既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又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涵,让职工及职工子女度过健康、文明、快乐的节日。厅属单位公路局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以“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为获奖参赛者颁发奖品;厅机关工会、自治区道路运输管理局及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等单位工会为职工14岁以下子女发放“六一儿童节”文具套装、彩笔套装等礼品;此次“庆六一·迎端午”活动,共为交通运输系统160余名儿童发放节日礼品,发放端午节粽子共计6943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