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

交通运输厅机关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党的二十大聚力建功新时代”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2年04月28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向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进干部职工交流,增强全民健身意识,以饱满的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4月28日下午,由厅产业工会办公室、厅党建工作处及厅机关工会组织12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党的二十大 聚力建功新时代”庆“五一”趣味运动会,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占堆,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组组长刚晋美出席活动。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此次趣味运动会在裁判员的引领下随着欢快的音乐热身开场,踩气球、抢板凳、吹球过河等单人比赛趣味十足,氛围活跃;在拔河、跳绳等集体项目上,参赛选手以支部为单位参赛,比赛现场紧张又激烈,欢笑声、掌声和喝彩声久久回荡在篮球场上。

此次庆“五一”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提高干部职工团结凝聚力。有效调动了厅机关干部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互相了解、沟通、认识的平台,营造了健康、和谐、活跃、积极的工作氛围。交通运输厅党建、工会等部门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大力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在党和工会组织周围,满怀信心投身西藏交通运输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