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

交通运输厅机关开展工间操活动

日期:2022年04月19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为切实提高厅机关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扎实开展,进一步营造健康、和谐、活跃的工作氛围,按照《西藏自治区体育局 中共西藏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推行工间操制度大力开展广播体操活动的通知》(藏体字〔2022〕42号)要求,4月19日上午11:00,厅党建工作处、产业工会办公室在厅机关组织开展工间操活动。

工间操活动得到了厅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50余名干部职工走出办公室,在领操员的示范带领下,完成了3遍第九套广播体操,大家纷纷表示短短十几分钟的工间操活动,能够有效增强体质、缓解疲劳,达到了劳逸结合、张弛有度的效果。

下一步,厅产业工会将持续在每个工作日上午11:00准时开展工间操活动,同时工间操活动内容保持以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第九套广播体操为主,辅以多样性和趣味性的其他健身方式,采取打卡获得奖品、证书等形式,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参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