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

交通运输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2年04月18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号召,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以实际行动增强全民生态和环保意识,共同打造绿色乡土。4月18日上午,交通运输厅产业工会组织厅机关23名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建设“职工生态林”活动。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精神饱满、鼓足干劲、分工有序、行动高效、配合默契,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夯土、或提桶浇水,整个植树活动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广大干部职工干劲十足,以劳动为荣,齐心协力,用实际行动积极为国土绿化作出贡献。


此次植树活动,共种200余颗柳树,是一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实践,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将继续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为营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新面貌及建设美丽新西藏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