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

西藏交通发展集团开展南北山绿化工程柳梧西1号片区植树活动

日期:2022年03月30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关于生态文明、美丽西藏建设的决策部署,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响应《关于下达拉萨市南北山绿化工程承包造林任务的通知》(南北山绿指办〔2022〕37号)文件精神,持续推进南北山山体造林绿化工程。3月28日上午,在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的特殊日子,交发集团及各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等170余名干部职工来到柳梧西1号片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通过组织开展植树活动,强化了集团广大职工植树造林的生态观念,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鼓励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南北山绿化工程,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为深入推进南北山绿化工程建设、建设美丽西藏、美化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在技术顾问的示范指导下,通过一天的劳动,共同种下1200余株山杏,完满完成了植树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