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

交通运输厅机关组织开展城乡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日期:2022年03月18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工作生活环境,巩固和深化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成果,落实自治区爱卫办、双拥办《关于广泛开展城乡卫生综合整治活动的通知》(藏爱卫办发〔2022〕2号)部署,3月18日下午,交通运输厅产业工会、后勤服务中心组织8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区域卫生责任制,对厅机关院内公共场所、停车场、绿化带以及周转房等区域进行无死角清扫。广大干部职工干劲十足,以劳动为荣,齐心协力,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干净、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又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美化单位环境,营造干净整洁、卫生健康的工作环境。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逐步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不断改善环境卫生,为有效防控疫情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