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积极开展2018年度团员统计工作

日期:2018年11月15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团员登记和统计工作是基层团组织的基础工作,是对团员进行教育工作的基本素材的来源。团员教育计划的制定和实施都离不开掌握团员的实际情况,而团员登记和统计是搞好教育工作的保证。

根据交通运输厅团委工作计划,自2018年9月27日起,全面开展我系统2018年团委统计工作,为团员的登记规范,统计准确,要求专人负责,团员登记和统计都应以团员的正式组织关系为依据。团员的统计应根据上级团委制发的报表,按规定逐项认真填写。

经统计,2018年交通系统团委统计工作涉及下属企事业单位21家,截至目前,28周岁以下青年人数1059人,现有团员共948人,其中19周岁到25周岁523人、26周岁到28周岁425人、少数民族616人、女团员418人以及团员入党情况预备党员34人、党员75人、受纪律处分2人等。做到内容准确,避免漏登、错登、重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