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交通运输厅持续开展不作为慢作为等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日期:2018年11月02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交通运输厅自开展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以来,厅直属机关党委牵头组成督导组对各单位“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结合区纪委第七督察组的反馈意见对各单位整改落实方案逐一进行审核,同时,结合各单位实际,就整改措施是否切合实际分别提出了指导意见。

为使整改工作扎实、持续、稳步推进,确保整改落实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厅党委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党委要高度重视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等突出问题。一要持续开展整改落实工作,将整治不作为慢作为工作常态化进行,长期坚持,社绝“等、靠,拖”的思想。二要按照本单位已上报的《整改方案》,围绕查摆出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梳理,深入开展整改落实工作。三要对整改方案及时进行补充完善,对工作中新发现的问题,要在整改方案中及时进行补充,切实做到不漏项。四要切实承担起工作职责,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建立整改工作台账,确保集中整治和整改落实工作不松劲、不懈息,边查边改,抓整改落实工作要一抓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