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风廉政

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葛裕涛听取机关纪委履职情况汇报

日期:2018年11月02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扎实深入推进交通运输厅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4月9日上午,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葛裕涛同志听取了厅机关纪委履职情况汇报,并结合厅机关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对2018年厅机关纪委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厅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次仁罗布同志从“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工作落实;加强宣传教育,提高自律意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深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四个方面汇报了2017年厅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机关工作实际,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听取汇报后,葛裕涛同志就做好2018年厅机关纪委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厅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按照中纪委、区纪委的要求,认真履行好各级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推动厅机关和下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交通运输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落实。三是进一步强化机关干部职工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各项工作要求,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原则,形成覆盖完整、落实到位的责任体系。四是切实履行好机关纪委监督职责,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树立“严管才是厚爱”的理念,注重抓早抓小,紧盯重点人员、重点项目、重点岗位、重要节点,认真梳理和查找问题,做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